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600KT/A铅锌联合冶炼及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技术评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环境保护局

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600KT/A铅锌联合冶炼及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技术评估会顺利召开


2017年10月26日,西藏自治区环保厅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格尔木市主持召开了《西藏恒琨冶炼有限公司600kt/a铅锌联合冶炼及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青海省、州、市环境保护部门、园区管委会以及项目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和专家踏勘了项目现场。会上,分别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的汇报。

与会代表和专家组对报告书进行认真讨论,形成了专家组评估意见:认为项目建设选址符合要求;选用的工艺设备先进、适应性强,符合国内外发展的趋势要求;污染防治措施可行。但环评书编制还有些不足和有待完善的地方。

专家组还对环境影响报告书需进一步完善的内容给出了意见。环评单位在按照专家组意见对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完善后,可报西藏自治区环保厅环评处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