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国宏会见建行西藏分行部门负责人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投资公司

4月14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张国宏在园区会见建行西藏分行大客户部总经理袁军一行三人。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坚同志、投资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张国宏同志首先对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园区总体运转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建行继续加强银企合作,给予园区更大支持,推进园区更好发展。

张坚同志对建行一直以来对投资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就投资公司、园区企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就银企合作模式与袁军一行进行了探讨。

袁军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园区发展,继续加大银企交流合作,增加园区信贷资金投入,培育园区企业发展,实现互惠互利。为了解决园区企业因土地问题不能办理不动产产权证书问题,袁军建议投资公司和园区企业加强与区内担保公司合作,解决目前融资难问题。

在会见后,张国宏、张坚同志陪同袁军一行赴园区唐纳石膏新材料有限公司、大德水菱镁科技产业园、和锂锂业有限公司、浏河化工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实地调研,在企业厂区、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就企业融资问题展开探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