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赴藏青工业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3月12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动机研究院主任王长通一行4人赴藏青工业园区调研考察,格办(管委会)招商引资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组首先赴园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入园企业发展现状、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入园企业西藏唐纳石膏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谢亮恩就公司基本情况、市场前景园区优惠政策、生产工艺流程等方面向考察团队做出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园区对企业政策优惠帮扶力度大更好地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随后,考察组与园区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张国宏同志代表格办管委会)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园区建设背景、产业布局、经济运行、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企业延伸产业链依托园区政策优势和企业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开拓创新、谋新篇创新局,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西藏民族团结、边疆巩固做出贡献。

王长通表示: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惠、资源禀赋,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回去后应认真研究,积极对接,找到双方契合点加强合作,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