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参加第十五届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11月3日-6日,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张国宏副书记、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一行参加了在南京市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通过参会,成功引入投资6000万元的石膏装饰材料项目入驻藏青工业园区,将带动70余人西藏农牧民就业。

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参加了4场石膏技术及运用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石膏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石膏先进产品研发、工业副产石膏综合利用技术研究、行业相关政策解读、产业化发展、产业链延伸等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和探讨交流。

 

在全国石膏企业展览会上,140家石膏企业的展览摊位,布满了整个会场, 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与石膏生产及设备供应厂家深入交流合作事宜。

2020年10月,藏青工业园区西藏唐纳石膏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石膏粉投产下线,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40多名西藏当雄县农牧民成为产业工人。新引入的石膏装饰材料项目,完善了藏青工业园区石膏产业链。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将围绕石膏上下游产品,做好石膏的开发和利用,努力打造石膏科技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