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菁汇科技集团赴藏青工业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9月19日,园区招商引资平台西藏轻松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继彬邀请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郭景威一行2人赴藏青工业园区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园区招商引资局局长吕迎宾及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藏青工业园区内部基础设施建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招商引资局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藏青工业园区的发展背景、现状及优惠政策,招商引资局还将做好服务工作全力配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带来效益,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发展。

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郭景威对园区招商引资局的欢迎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藏青工业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惠、资源禀赋,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希望利用藏青工业园区特殊优惠政策结合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引资服务企业资源众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邀请园区招商引资局在该公司孵化器周边设立招商点,形成即招即办的工作效率,打造具有藏青工业园区特色的产业创新体系。

下一步,园区招商引资局将结合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议,采用驻点招商等做法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走出去,引进来”。

据悉,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有五大服务板块,包括产业孵化、产业园区、产业小镇(美丽乡村)、企业服务和金融投资。集团以“科技+文化”为主体,以孵化为核心,以产业为基础,以空间为载体,以企业服务为驱动,以大数据为支撑,以金融为手段,为城市提供产业创新体系全生态解决方案。贝壳菁汇已与全国数十个地方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达成项目投资建设合作,落地项目14个,包括产业孵化项目6个、产业园区项目6个、产业小镇2个,运营面积已达30万㎡,全国服务企业45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