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温州商会考察组到藏青工业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2020年9月9日,青海省温州商会会长孙立武6人藏青工业园区考察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园区西藏和锂锂业有限公司及西藏大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两个企业生产工艺、厂房规模发展现状等情况,并针对碳酸锂和水菱美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同志代表格办管委会)对青海省温州商会考察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园区建设背景、产业布局、资源优势、经济运行及投资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招商引资局副局长吕迎宾(主持工作)对园区的环保、土地、优惠政策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

青海省温州商会会长孙立武表示: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惠、资源丰富,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机遇,此次考察对商会的进一步发展有重大意义,希望结合商会自身项目投资的产业优势及藏青工业园区区位与政策优势,就教育、房地产、智慧物流、股权投资深入对接,为西藏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