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到藏青工业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20208月1日,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泰、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侯红娟等一9藏青工业园区考察,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张国宏,副主任曹永寿、李铧、楼志刚携招商引资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税务局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调研园区企业西藏和锂锂业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生产工艺、发展现状等情况,并对双方战略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国宏代表格办(管委会)对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园区建设背景、产业布局、优惠政策、经济运行及投资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曹永寿、李铧、楼志刚对园区的环保、土地、现状及前景等方面情况做了进一步补充。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泰代表考察组对管委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惠、资源禀赋,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希望能够结合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盐湖资源优势、西藏和锂锂业有限公司先进技术优势及藏青工业园区区位与政策优势,大力发展锂产业,为西藏社会经济建设共出一份力。

考察及座谈会结束后,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川代表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接待考察组并再次表示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