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支持阿里地区发展合作 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6月28日下午,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支持阿里地区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格尔木市圆满举行。格办(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楼志刚,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刘宏出席并讲话,格办(管委会)相关局(处、室),阿里地区发改委、财政局、招商引资局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楼志刚指出: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双方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步骤,是抢抓机遇,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支持阿里地区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坚定不移的使命担当。双方应本着“依法依规、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合作开发”的原则,以整合自身优势、提升服务内涵为起点,以互惠共赢、造福西藏人民为已任,在发展特色产业、保障改善民生、脱贫攻坚、巩固民族团结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各领域、全方位、高质量合作,为推动西藏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宏表示: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惠、资源禀赋,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希望双方协力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


最后,楼志刚、刘宏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