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局传达学习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6月15日上午,招商引资局传达学习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暨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格办(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楼志刚出席会议并要求招商引资局,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工作会议精神和齐扎拉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工作部署和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楼志刚指出,今年上半年,格办(管委会)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保持了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成功引进西藏兴星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藏洁用口罩熔喷布项目、年产60万钢化玻璃深加工项目等生产型企业9家,引进贸易企业15家,保持了较快增长的势头,下一步要用好、用活、用足我区招商引资特殊优惠政策,营造浓厚招商氛围。

楼志刚要求,招商引资局要集中招商要素,加大对接力度,充分发挥园区基础设施、政策服务、产业融合优势;要加强定向招商,以项目促产业、以产业促就业,认真做好参加第二十一届青洽会、第五届藏博会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大园区宣传推介力度,积极搭建多元化招商平台,优化招商环境,做到招商主体多元化、模式多样化、对象精准化;要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变化的情况下,做好来访企业安全接待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等媒介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园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