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风采 共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隆重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充分展现格办(管委会)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她们在人生舞台上发光发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3 月8日格办(管委会)妇委会组织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妇女同志、家属代表及观众共计200余人参加。

李铧同志首先代表格办(管委会)党组祝贺广大妇女同志节日快乐。同时,要求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 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西藏妇女十一大精神,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继续发扬妇女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彰显巾帼担当和“半边天”的新时代风采。

此次以趣味活动形式设置了传呼啦圈、夹气球跑、投篮、气球传杯四个项目,17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在机关各部门和办直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妇委会委员分工协作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参赛者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赛精彩连连,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大家的笑声、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使全体妇女同志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强化了团队协作和集体观念,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党建“手拉手”联动共建。大家决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振奋龙马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的节日祝福,以新时代女性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与工作中新的挑战交手过招,为今后园区和基地各单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