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迎新春 浓情关怀暖人心格办(管委会)党组领导春节、藏历新年 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年味渐浓情亦浓。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格办(管委会)领导分别在成都和格尔木先后走访慰问了在蓉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格老同志、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和温暖。

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曹宏,分批分组看望慰问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稳定发展等各个时期做过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获得过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伤残军人、因公殉职的干部家属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就业工作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几位年逾八旬的老战士和烈士遗属家里,他们紧紧握住领导的手、连声道谢,感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格办(管委会)领导对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要倍加珍惜爱护自己的身体,要向组织部门及时反映困难和需求,希望他们关心关注格办、基地和藏青工业园区发展。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也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慰问中,格办(管委会)主要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格办慰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慰问活动,慰问中要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自治区、格办(管委会)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要抓好日常跟踪服务工作,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强化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要让为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的同时,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弘扬传承优良作风,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