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接续奋斗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格办(管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会

岁序更选,华章日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两会”精神,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进一步肯定成绩,总结经验,谋在当下、展望未来,1月21日,格办(管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会,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办直各单位、各局(处、室)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2024年1月21日,格办(管委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会。

会上,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彦昌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藏格党发〔2024〕17号)、《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藏格党发〔2024〕18号),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并作表态。


   
  2024年1月21日,格办(管委会)表彰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安排。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的八个方面的成绩:园区经济平稳运行,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安全生产保持稳定,行政效能持续提升,社会事业齐头并进,国有企业稳健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强调2024年着力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坚定不移抓招商引资,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坚定不移抓项目建设,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坚定不移抓营商环境,积蓄高质量发展潜力;坚定不移抓基础设施,优化高质量发展空间;坚定不移抓安全稳定,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坚定不移抓国资管理,提供高质量发展保障;坚定不移抓社会事业,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坚定不移抓党建引领,锻造高质量发展队伍。

  

 

2024年1月21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对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

张国宏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增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园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上来,进一步明确园区定位,发挥“四个优势”、搭建“三个平台”,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园区发展。二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形成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氛围。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每个干部职工不仅要有知识和技能,还需要有团结的本领。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三是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2024年工作目标,把“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作为工作标准和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四是崇德善法、清正廉洁,把握好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底线、高压线。领导干部要带头立德修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带头学法用法,严格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始终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坚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牢记规矩,做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