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宏带队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12月25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带队赴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措查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12月25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一行赴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措查村慰问驻村干部。

    张国宏先后看望慰问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实地查看驻村干部工作开展及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12月25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一行赴那曲市那曲镇措查村慰问驻村干部,与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座谈会现场。    

    张国宏强调,驻村干部要按照王君正书记“人在身在、身在心在、心在情在”的指示要求,扎实做好驻村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驻村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密切联系群众,帮助农牧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充分发挥我单位相关优势,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带领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认真履职,严守纪律,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