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格办(管委会)机关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扬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2023年12月5日,格办(管委会)机关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主持。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川,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及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前,李铧同志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中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区直工委复202337号选举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对5年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作了专门报告,并提交会议审议。大会按照党内有关规定,宣读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票人、监票人等事项,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格办(管委会)主要领导对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作了全程督导指导,邱川书记代表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履职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规范、工作严谨、过程严肃,充分体现了格办(管委会)党内生活全过程民主;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角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各项议事规则,注重程序和实体公平公正,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部署、有落实。三是要勇于开拓,大胆实践,切实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圆满完成区党委政府、格办(管委会)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基地、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