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主要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2022715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带领班子成员李富满、段宁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日喀则市定日县曲当乡曲当村亲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用品。

 

在曲当村工作队驻地,张国宏同志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及干部驻村工作“五项任务”的落实情况,亲切询问队员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查看了队员们的食宿环境,叮嘱队员们要保护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格办(管委会)强基办反映。在与驻村工作队座谈中,张国宏同志询问了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边固边兴边、群众经济收入等情况,在认真听取工作队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工作队员们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贯彻落实各级领导讲话及指示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本领,围绕驻村工作“五项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加强队伍建设。严守“六个必须”,“七个不准”,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同志对干部驻村工作提出的“六个下功夫”要求,找准定位,坚持“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原则,积极开展好驻村工作

  

调研及慰问期间,张国宏同志一行还前往曲当村嘎玛沟藏鸡合作社,了解藏鸡合作社养殖生产、销售等情况,同时还了解了工作队试种的经济林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