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回眸峥嵘岁月 礼赞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两个大庆”来临之际。投资公司为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筑历史伟业的良好氛围,在标志性建筑藏青工业园区大门、主要办公区域园区格办(管委会)办公楼前悬挂五星红旗,用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打造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次围绕园区主干道路更换灯杆宣传展示牌130面,用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向我们伟大的党做最深情的告白,讴歌伟大祖国百年征程取得的丰功伟绩。一排排灯杆道旗与优美的生态环境交相辉映,凸显着中国共产党成 立百年的辉煌,展示着公司的特色文化建设、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激发起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宣传标语作为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这也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筑牢“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基石。

  

除此之外,在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楼前、浏河化工、和锂锂业等办公区域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园区新时期新常态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进一步筑牢筑实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阵地,陶冶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园区未来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