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与天逸金融服务集团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2024年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部署要求,积极推动藏青工业园区经济发展,3月13日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与天逸金融服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在园区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由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主持。天逸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天逸储能董事长杨坤远一行、格办(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国宏对天逸金融服务集团杨坤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西藏区情和藏青工业园区基本情况,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后发优势等。天逸金融服务集团董事汪成夫介绍了天逸集团基本情况、各领域业务情况等。双方就天逸金融服务集团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融资平台、推动园区新能源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藏青工业园区与天逸金融服务集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天逸金融服务集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的合作,并联系部分合作企业到藏青工业园区考察调研,促进双方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