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参加自治区清洁能源产业链招商引资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近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带队赴重庆参加自治区清洁能源产业链招商引资大会,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就藏青工业园区建设背景、发展现状、产业布局、资源禀赋、优惠政策等作推介,二级巡视员檀国军同入园企业西藏境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一(宁波)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金额达3.31亿元。

与会期间,管委会一行参加了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同企业深入对接、积极洽谈,与三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围绕我区清洁能源产业一体化发展,重庆市清洁能源建设赴相关园区、龙头企业开展学习交流。

张国宏指出:此次大会是稳藏治边的重要步骤、是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是双方共同长远发展的现实需要,为企业家们了解园区、投资园区搭建了新平台、拓展了新渠道,掌握了行业发展动态,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在藏青工业园区更好更快更优发展,希望入园企业将技术优势与园区优惠政策相结合,利用园区优势、依托产业布局,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协同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发展改革委、昌都市人民政府、重庆市援藏工作队承办,旨在开展清洁能源产业链招商推介和投资洽谈,引进一批优质企业,签约落地一批重大项目,为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实现2024年我区产业招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