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参加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展览会于近日在上海举办,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积极参加此次大会。

本届大会由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亚太新能源行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上海氢能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SNEC光储氢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会议围绕“共同构建面向全球化发展的光储氢标准体系,引领支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主题展开,是相关产业链的高层次年度盛会。

与会期间,园区管委会立足园区定位,主动出击,以会招商,以宣传园区、推介园区、招商引资,充分展示园区发展新形象作为重点,就园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向企业进行广泛推介,开展经贸洽谈,收集信息,对接目标企业40余家,其中,意向性企业2家。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做好企业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