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部署描蓝图  扎实推进创新绩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2023年10月29日下午,西藏藏青工业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年度预算编制指导工作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胡彦昌同志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王君正率西藏代表团赴青海省考察学习》新闻稿,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同志和青海省委书记陈刚同志就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落实落细青海和西藏两省区战略合作协议,为两省区深化高质量合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会议通报了自治区领导赴藏青工业园区调研的相关情况,自治区领导充分肯定了园区近几年来的发展成绩,并指出西藏自治区当前已经迎来最好的时机与机遇,园区以锂产业等新能源为突破口,充分发挥西藏资源优势,以强链、健链、补链为抓手,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进一步壮大园区经济基础,助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2023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各项预算指标,做到分门别类,有章可循。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在管委会的带领下,把园区的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助力园区经济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部门协作,厘清工作思路,结合各部门职责及2024年预算情况,认真梳理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确保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