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两省区召开消防救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西格办(管委会)

 10月9日,为进一步强化藏青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工作,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陶林、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王岗分别带队莅临藏青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企业现场考察

  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陶林及王岗共同实地考察藏青工业园区消防业务楼、园区相关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围绕促进消防安全、维持区域稳定,为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园区作为西藏在青海建设的“飞地园区”这一特殊区域,要不断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专职队伍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战斗力。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好园区及企业主体职责。三是探索工作机制,解决现实问题,促进工作高效、高质量运行,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