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组织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投资公司

1016日下午,为更好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格办(管委会)工作要求,投资公司组织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戴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悟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二十大报告作为投资公司党支部 “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不断提升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能力,努力实现“西部一流投资公司”发展目标。各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抓疫情防控的窗口期,加快落实公司全年各项工作部署,保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讲感悟、谈认识、亮态度,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藏青工业园区和投资公司突破性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