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安全生产基础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投资公司


 近日,西藏藏青工业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研究、再部署。会议由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总经理肖海鹏同志主持。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段宁华同志、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谷奥同志、投资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性聚集性并存的局面,北京、上海、西宁等地先后出现新冠疫情,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同时,近期国内交通、建筑等一些重点领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多发,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即将开展,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执行格尔木市和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四早”要求、夯实“四方”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观念,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如履薄冰的警觉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