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公租房建设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

近日,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对格办管委会公租房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富满,二级巡视员曹宏出席了会议,格办(管委会)各局(处、室)及项目参建单位(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质检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汇报了工程竣工验收方案,成立了以格办(管委会)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程竣工验收领导小组。随后,验收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实地查验,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验收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验收组人员还认真查阅了竣工资料。



最后,工程竣工验收领导小组及工程建设六方责任主体单位一致认为,该工程体现了设计要求,施工程序规范,资料齐全,质量达标,评定为合格工程。至此格办管委会公租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