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投资公司

2021年7月1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之后,在藏青工业园区办公楼前,隆重又简朴地举行了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同志出席,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永寿同志、楼志刚同志为中心成立揭牌,办公室、政工人事处(机关党委)、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处)、招商引资局(经济信息联络处)、经济发展局、安监局(质监局、食药监局)、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税务局、投资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藏青工业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是2017年《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机构编制 调整的批复》(藏机编发〔2017〕2号)文件同意设立的副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为入园企业办理相关审批事项提供咨询服务工作;负责受理各类投资和税收政策等各种证照申领的咨询释疑、资料发放、信息发布等工作;负责协助入园企业办理各种批准文件及项目登记备案等工作;负责自治区各相关部门派驻园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服务、协调和后勤保证等工作;负责园区安全保卫等工作。

一站式服务中心的成立,既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也是园区自身发展的需要。下一步,中心全体同志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座谈会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准确把握西藏发展“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科学定位,不断优化藏青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创造力,提升一站式服务中心服务水平,打造良好服务形象,提高园区企业、群众满意度,切实为园区发展起到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