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 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我国是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承办国,活动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切实做好园区“6·5”环境日宣传工作,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自觉拒绝白色污染、人人关心、重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园区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组织园区11家企业参加了格尔木市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现场设立环保咨询点、展出海报、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引导园区企业和市民树立绿色生活理念,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增强公众环保意识,强化环境法制观念,普及环保知识,弘扬环境文化,促进园区经济绿色转型。



此次宣传共设立环保咨询点1个、悬挂横幅16条、展出海报8张、设立展板20块,发放各类环保手册500册、环保宣传单500张、环保布袋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