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拉萨高新区携手赴冀出席阿里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提升发展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精神,藏青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局、拉萨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赴石家庄出席阿里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在引资推介会上,园区招商引资局局长吕迎宾同志代表园区对参会各企业进行推介,详细介绍了藏青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惠政策矿产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等优势条件,协助阿里地区招商引资。

推介会后,园区招商引资局还与石家庄四药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药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园区优惠政策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与一家科技类型企业座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待回去后认真研究,积极对接,找到双方契合点加强合作。

随后,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河北欧威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平压氧舱生产车间,此产品用于高原地区,不仅可改变氧气浓度,还可改变舱内压强,在高海拔地区便可达到低海拔地区的生活环境,目前一台设备正在日土县边防使用,效果显著。考察团针对该项目生产工艺流程、生产原材料、市场前景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双方商讨了合作意向。

此次招商引资活动不仅为园区招商新人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熟悉了解推介会的举办流程等多项活动流程,为以后招商工作做好基础,和各园区有了更加深刻的沟通及了解;还是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支持阿里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