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委会参加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工业园区专题招商推介会(北京)4.6亿元生产项目落户藏青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

 

2020年10月12日,园区管委会及园区企业参加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工业园区专题招商推介会(北京)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楼志刚园区招商局、园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在推荐会上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楼志刚同志园区发展规划和园区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园区企业西藏大德镁业有限公司、西藏唐纳石膏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推介发言。此次推介会宣传了藏青工业园区政策和资源优势,同时为全国客商到园区投资提供了广阔平台。

 

 

推介会上,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先后签约水菱镁、石膏、手机屏、口罩4个生产项目,总投资4.6亿元,约占此次推介会签约项目投资额的40%。招商引资局将继续做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管理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2020年藏青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服务好”工作思路,先后考察20余家生产企业重点围绕水菱镁、碳酸锂等特色产业开展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