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生产型企业入驻流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经济信息联络处)


附件1

生产型企业入驻园区流程


1.项目单位向一站式服务中心提交项目申请报告。


2.一站式服务中心将项目申请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送至招商引资局、经济发展局、安监局(质监局、食药监局)、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投资公司(项目需租赁标准厂房的发送至投资公司)窗口。各相关部门收到项目申请报告后3个工作日内向一站式服务中心书面反馈意见建议,3个工作日内不出具书面意见建议视为同意项目入园。


3.核准类项目需召开项目咨询论证会,由安监局(质监局、食药监局)和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各自确定1名专家参加会议,安监局(质监局、食药监局)和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认为不需要聘请专家的,可不聘请专家参加。

各相关部门拟同意入园的备案类项目不召开项目咨询论证会。对于相关部门有异议的备案类项目,且项目单位提出书面说明的,召开项目咨询论证会,由安监局(质监局、食药监局)和环规划建设环境保护局(国土资源局)确定是否聘请专家参加会议。

咨询论证会流程按照《藏青工业园区生产项目入园咨询论证工作流程》(藏工管发〔201936号)执行,聘请专家费用由一站式服务中心统一申请。


4.各相关部门拟同意入园的备案类项目及通过咨询论证的项目,由一站式服务中心提交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并明确责任领导和推进部门;通过后由一站式服务中心协调各局(处、室)做好项目跟踪工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5.项目入园后由一站式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督促各部门推进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