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44套周转房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规划建设局

近日,格办(管委会)组织工程竣工验收组对园区基础设施项目----藏青工业园区44套周转房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该项目自2018年5月29日开工建设,2018年12月15日竣工,总投资1377.32万元,建筑面积约3400多平方米。

施工单位在按照施工图设计和合同要求完成了44套周转房项目建设后,自检合格,具备验收条件,向格办(管委会)周转房领导小组提出竣工验收申请。由格办(管委会)副主任曹宏和园区经发局、规建局、安监局、环保局、财政局以及3名建筑专家组成工程竣工验收组,于2019年1月8日下午对藏青工业园区44套周转房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按设计文件及国家相关质量标准要求,对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资料审查。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符合

工程设计、监理到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建筑技术规范,同意验收。并对在验收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在春季回暖后尽快完成锅炉、水暖设施的调试工作。


藏青工业园区44套周转房项目的顺利完工,缓解了格办(管委会)干部职工住房紧缺的局面,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