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首个环境空气质量 自动监测站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环境保护局

藏青工业园区首个环境空气质量

自动监测站完成验收

2017年11月4日,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环境保护局在园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藏青工业园区环境空气自动站建设项目藏青工业园区气站点位》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青海省环保专家以及藏青工业园区环境保护局、规划建设局、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等部门相关人员。
会议首先听取了青海裕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关于该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关于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仪器安装调试试运行情况、对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查看数据传输联网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建设监测站相关资料。在听取汇报之后,验收组对空气自动监测站进行现场查看。经专家和部门人员讨论研究形成了如下意见:

一、藏青工业园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项目建设内容、规模、数量符合合同内容要求,安装调试符合技术规范,同意通过验收。

二、需进一步补充完善的工作:

1. 青海裕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按照相关技术规定完善验收报告中相关技术资料。

2.青海裕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合同规定继续做好项目有关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工作。

三、建议藏青工业园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管理单位加强空气自动检测站的日常运行中技术人员和资金保障,确保空气自动监测系统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