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园区二支部和药企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027-1116日,园区二支部联合药企支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活动分别由园区二支部书记李玉成、纪检委员余代军主持,园区二支部和药企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干部职工累计100余人次参加。

(这是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在园区二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李玉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截止目前,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和二十大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五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共5,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

( 这是园区二支部和药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知识答题活动)

创新工作举措、主题党日活动新颖。园区二支部和药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挖掘优秀素材,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答题”活动“学习贯彻二十大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思想交流会。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使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了入脑入心。

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支委班子成员同频共振。园区二支部书记李玉成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尽责履职勇毅前 行》为题讲授党课。李玉成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以及结合园区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三个方面,细致入微的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强化自身业务能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纪检委员余代军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度党建考核迎检工作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委员张军、药企支部书记赵继东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 西藏自治区宣讲提纲(党员干部版)》内容,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园区生活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谈了体会。

(这是进企业宣传宣讲二十大精神,并发放学习宣传资料)

此外,在进企业宣讲现场,园区二支部向园区西藏久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员群众发放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 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稳经济若干临时性措施实施办法》、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个“金句”、园区招商引资简介等宣传学习资料。

通过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举措,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认真学习、入心入脑的先行者,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刊杂志等形式,广泛宣传,拓展学习的渠道,加强主动学习,自觉学、集中学,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提高学习的效率和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工作成绩体现出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