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以“365服务在行动”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以浓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树立为民、务实、高效的党支部良好形象,提升服务企业群众质量和工作效率,620日,

园区第二党支部历经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在园区站式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积极开展了以365服务在行动”党建品牌创建启动仪式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党支部书记李玉成主持启动仪式,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从党建品牌创建意义、党建品牌创建目标、党建品牌名称标识及内涵、具体措施等方面阐述了园区第二党支部“365服务在行动”党建品牌的宗旨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从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基地群众、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投身公益活动等为活动载体,为基层党组织展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了好头、开了好局

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铧指出,党建品牌是一个党组织各项党建工作的有机整合和提炼升华,不仅体现了一个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工作状态、精神风貌,更能反映一个组织的特色,体现全体党员和群众发自内心对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认可和支持,园区第二党支部通过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和党员们的主观创造力,并在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积极展现园区第二党支部党员们的风采,活动意义十分重要。

李铧强调,园区各支部紧密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等活动,抓好下半年各项党建工作。一是要狠抓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全体党员时刻保持拼搏状态,敢于抢抓机遇,敢于在帮助企业发展上不断攻坚克难,敢于和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斗争;必须时刻保持进取的状态,敢于结合园区现状,打破常规进行创新创造,敢于在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基地群众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二是要狠抓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园区的建设发展决定我们要主动担当、勇于担当,支部各组成部门要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任务中发挥应有作用,持续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是要狠抓暖心服务的优良作风。通过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一体化,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围绕服务园区、基地发展的大局,提升支部作风,打造支部表率。四是要狠抓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全体党员务必要保持清正本色,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务必保持廉洁作风,营造崇廉尚廉守廉风气,教育引导身边人躬身自省、严以自律。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党支部组织开展的“365服务在行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适逢其时。党员干部将认真积极投身到“365服务在行动”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各项活动,共同将“365服务在行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