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小学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格办小学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健康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毅力,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61—2,格办小学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会。

 

  

为期二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全力争先,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与风采,裁判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加油声、呐喊声彼此起伏,整个运动场上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场景和观众的欢声笑语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过此次运动会,激发了师生锻炼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了学校阳光体育的开展,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磨炼了师生的毅力,培养了全校师生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了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了坚毅的运动精神,促进了全校师生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

   

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川同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恰逢“六一”儿童节,邱川同志向小朋 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筹备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慰问他强调同学们从小要树立理想的航标,积极进取,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小养成好习惯;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练好过硬本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他指出格办小学秉承“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办学宗旨素质教育为核心,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 设加快学校建设与发展,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他要求格办小学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展示学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校园风貌。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学校规划特别是要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融入各学科各环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