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川书记到藏鑫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202248日,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邱川同志到藏鑫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邱川一行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丛强义同志的陪同下到公司商储、外运和矿业库区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库区基本情况、经营收入、安全生产、基层党建、队伍建设等情况,从强义从生产运营管理、安全环保、党建情况、资产盘活以及公司存在不足之处等方面作了详细工作汇报。

邱川同志对公司近几年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安全环保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助推企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与赞同,同时对公司领导班子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了要求。持续强化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结合自治区开展的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与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统一起来,通过改进作风,改出政治高标准、思想高境界、立忠诚之魂。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要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国有企业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通过作风的改进全面促进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格办(管委会)党组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得到落实。二是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坚持新发展理念,转变服务观念,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切实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从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实际出发,充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体系,采取多种安全措施,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运用安全生产标准来保障安全生产,提高企业安全水平通过多种方 式方法,细致全面全方位深层次地开展隐患排查,要经常化制度化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达到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人才年轻化梯队建设,更好的适应新形势的发展需求,助推藏鑫物流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