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和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深化院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要求,全面推进藏青工业园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近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率队赴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访问交流并进行座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刘季平、院长苏长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建立“科研基地”、“教学基地”、干部培训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结成友好单位。


接下来,根据座谈会精神,双方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紧盯发展目标,在科研、教学基地建设、优秀理论成果落地试点、人才交流培训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实落地,共同探索政府部门与高校建设交流互通新途径,开创院地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