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党组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进一步激励鞭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级党组织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09日,格办(管委会)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2021年以格办(管委会)系统各领域工作中涌现59优秀共产党员、17优秀党务工作者4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图为表彰大会会议现场)


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主持表彰大会。

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富满、胡彦昌,班子成员郑传经、于雷,二级巡视员曹宏和各局(处、室),办直各单位,一站式服务中心,投资公司,园区部分企业等部门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李富满宣读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关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邱川代表党组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指出,近年来,机关及办直各单位、园区企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十分重视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在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工作思路,切实提高了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精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奋楫争先,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推动基地园区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和集体为榜样,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聚焦新时期党的治藏方略,深入推进基地园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基地园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质量,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抓出特色水平,干出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继续发挥好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党组年初工作安排,认真梳理各自业务工作,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的格局;广大党员要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中锤炼党性,更加坚定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更好地为促进基地园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