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格尔木支行赴藏青工业园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经济信息联络处)

727日,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副行长王洪、中国农业银行格尔木支行行长魏绍捷等一行赴藏青工业园区考察调研,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楼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招商局、经发局、财政局及园区重点生产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楼志刚同志就园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于园区企业信贷资金问题做了重点分析,随后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作了相应介绍,王洪副行长对该行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王洪一行赴园区企业实地调研,对企业经营现状、行业特点、市场前景及企业对银行金融政策需求进行了解;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远景及发展中资金需求等情况做了介绍,希望信贷资金享受西藏利率或按西藏不上浮利率保障需求,更好助力企业发展需求。

王洪表示:通过座谈会议以及走访企业了解到的情况将汇报上级单位,加大银企交流,培育企业发展,争取大力扶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发展前景良好的实体型企业。

下一步,格办(管委会)将加强与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等信贷金融机构协作,帮助园区企业解决信贷资金问题,加快推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