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积极转变工作作风,2022711日,格办(管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深刻总结、深入分析、研究部署了格办(管委会)党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任务。

  

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川代表班子从九个方面通报了格办(管委会)党组今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系统作了部署安排;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杨洪,副处级纪检监察员边巴卓玛莅会督导指导工作。办直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县处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自治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及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听取了格办医院、格办中学7个办直单位今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情况汇报。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杨洪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办直单位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建设性督导指导意见。同时,杨洪还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三是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四是严明党的纪律,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安排,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机关纪委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办直单位、机关各局(处、室)及基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六次全会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着力从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见行见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效完成作了具体安排

  

围绕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题会精神,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主持会议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是愈久弥新的永恒主题,是确保我们一以贯之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希望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勇担新使命,迎接新挑战,干出新业绩,要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深刻反思并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要借西藏青海两省区签订新的框架协议和自治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契机,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积极加强与青海方的协商沟通,持续推进招商引资,确保基地园区在践行“四个创建”中不掉队、不落伍,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