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暨加强民族团结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有序开展,按照格办(管委会)党组的安排,630日,格办(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在有关局(处、室)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机关和办直单位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生活困难党员等重点对象,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和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与班子成员张坚、段宁华、曹宏与在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稳定发展等各个时期做过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伤残军人因公殉职的干部家属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就业工作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对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要倍加珍惜爱护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向组织部门及时反映。同时,张国宏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随时关心和过问这些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基地园区的发展,要对格办(管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几位年逾花甲的老战士和遗属家里,他们紧紧握住领导的手迟迟不愿松开,连声道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张国宏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让这些为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广大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弘扬传承优良作风,凝聚起推动格办(管委会)实现发展新突破的强大合力。办直单位、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强化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