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青县首批转移就业务工人员在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顺利实现就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719日,丁青县首批转移就业务工人员入职仪式暨丁青县就业考察见面会在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顺利举办。来自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丁青县的20名务工人员在西藏和锂锂业有限公司顺利实现就业。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丁青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严俊、园区企业负责人、丁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格办(管委会)政工人事处、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安排丁青县转移就业务工人员在园区就业,是格办(管委会)积极落实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区内乡村振兴事业,将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近年来藏青工业园区依托园区园企业,大力开发就业岗位,积极协调安排吸纳区内农牧民群众到园区就业务工,带动区内群众增收,逐渐形成了“企业得口碑、农牧民得技能 、经济建设得发展良好局面。

下一步,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与丁青县继续深入合作,加强农牧民群众劳动技能培训,通过转移就业等多种方式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