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政工人事处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川,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分别在机关和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与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详细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就收看收听心得进行了集中讨论。直播结束后,邱川同志和张国宏同志分别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掌握的九个方面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亿万人民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召,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同志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胸怀千秋伟业,不懈奋斗。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我们有信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建设好藏青工业园区,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格办医院、藏鑫物流公司党委,格办中学党总支,格办社保局、格办小学、投资公司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在校学生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格办(管委会)党组和办直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将分别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