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邱川同志一行莅临投资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投资公司

5月19日上午,格办(管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川同志一行6人莅临藏青工业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坚同志和办公室及政工人事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投资公司党支部活动室、党建文化墙,详细询问了党支部的人员构成,检查督导了近期 “党史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投资公司总经理肖海鹏同志关于《培养队伍、完善制度,抓基础管理,确保投资公司稳健发展》的汇报。

邱川同志强调,一是强党建。要加强党支部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重管理。要把所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经营效益上,从经营中强管理、从管理中要效益。三是带队伍。要充分发挥央企援藏的良好示范带动作用,科学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争取打造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高水平员工队伍。四是畅沟通。要保持与管委会、各局室、园区企业联系,在经济活动、业务学习等方面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五是抓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对重要环节、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的风险管控,努力实现国有资产、公司资金、食品和生产过程中的绝对安全。六是促改革。要完善顶层设计,建章立制,努力建设好投资公司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稳定队伍,与政工人事处对接,进一步完善投资公司薪酬体系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