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投资公司

 根据格办(管委会)党组的工作要求,投资公司党支部4月25日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格办(管委会)党组领导、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出席会议。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投资公司党支部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进行了方案的制定和报批、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支部支委根据对照材料做汇报检查等步骤。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够深入,推动西藏长久治安和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到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恶化存在差距”、“真改实改不够到位,长效机制有待完善”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坚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支委作个人剖析,其他成员展开批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于存在的问题坦诚相见、单刀直入、直截了当。批评者态度坦诚,不护短、不遮掩,被批评者虚心对待、乐于接受。

出席会议的督导指导组领导分别作了发言,认为投资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抓得紧、措施实、成效好。西藏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讲政治、保稳定、反分裂来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和民族宗教管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继续教育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另外还指出投资公司应该充分利用自身“四个平台”优势,打破常规,加大与格办(管委会)各局处的交往、交流、交融,做好“五个认同”和园区服务工作及基建项目的招投标公示工作。

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坚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意见和建议加深认识和加强反思。既要抓好当下,又要谋划长远,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深入整改、持续整改、彻底整改,发扬“三牛”精神,尤其是针对历史遗留的清收欠款工作,要制定好整改措施,限期整改。一是切实增强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