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坚主持召开投资公司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投资公司

 

2021年4月20日,格办(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坚主持召开投资公司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投资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段宁华、纪检委员肖海鹏、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学习材料。

张坚同志强调,针对巡视中发现的违反政治纪律、破坏政治规矩、违反党章要求、无视组织原则,违反廉洁纪律、寻租腐败严重,“四风”屡禁不绝、顶风违纪多发等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剑指问题,倒逼改革,完善制度,防范风险,建立长效机制。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是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好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部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的问题,使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

各参会人员就巡视整改请收欠款、公司制度建设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等工作展开交流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