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藏青工业园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来源: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藏青工业园区考察。格办(管委会)主任助理杨勇、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程战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西藏国玉珠宝玉石产业园,并考察了西藏藏青工业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厂房。

 

在座谈会上,杨勇代表格办(管委会)对于考察组一行不辞辛苦到藏青工业园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张腾宇表示,随着全国经济复苏,今年西藏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园区依托西藏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发展势头稳中有进。入驻园区既能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部署,助力西藏经济发展,又能享受西藏优惠政策,将实现园区和企业的发展双赢,公司对此充满信心。对于西安隆基绿能有限公司关心的园区厂房资源及租赁价格、税收优惠、固定资产投资奖励、电价、人才引进和用工等问题,管委会各局(处、室)负责人予以详细解答。

 经友好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杨勇总结发言并强调各局(处、室)、投资公司要提高站位,提升大局观,本着“种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的想法,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做好服务保障,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园区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西安,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市值第一的光伏企业、中国500强,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布局生产制造基地,设立分支机构,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企业的入驻,将大大助力园区经济增速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