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区招商局局长王友华    一行到藏青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办公室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5月29日,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区招商引资局局长王友华一行到藏青工业园区调研飞地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及管委会班子成员一起深入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西藏国玉玉石珠宝产业园、西藏浏河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西藏久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察看了车间生产原料、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流程以及党建活动室等。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和管委会领导、园区各局(处、室)负责人进行专题座谈。座谈会上,各局(处、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园区发展中遇到的环保、土地、税收等瓶颈问题和困难,格办(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补充发言。

  

 

  王友华强调,园区要提高站位,提升大局观,认真分析总结园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切实想好应对措施,尽快与青海方协商签订《框架协议》,妥善处理和解决,借鉴内地工业园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加大园区企业扶持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藏青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