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会员召开厦门万里石有限公司使用富锂产品液年产5000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招商局

为巩固深圳推介会招商引资成果,切实抓好项目落地,5月16日上午,园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张国宏主持召开使用富锂产品液年产5000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推进会,园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胡彦昌,各局(处、室)负责人参会。

议听取了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厦门万里石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精沛表示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政策优惠、资源储备良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机遇,并表示公司实力雄厚、生产工艺先进、专业团队强大、该项目今年8月份预计能够投产。

张国宏指出该项目充分利用西部特有的资源环境,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完善园区锂产业链,打造千亿级锂产业集群,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园区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工作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项目建设。

张国宏要求:一是投资公司尽快落实办公、住宿等保障。二是规划建设局尽快解决企业建设用电、用水及道路交通问题。三是各部门亲力亲为、多方协调加快项目建设 、保障企业环评、安评、能评等工作正常开展。

会后,张国宏与厦门万里石董事长前往项目规划用地、西藏久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向负责人询问企业发展近况、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