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总经理于雷赴新琪安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走访、排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投资公司


2022924日上午,投资公司总经理于雷一行赴西藏新琪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琪安)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于雷重点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锅炉产权与使用维护、企业生产经营、职工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新琪安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锅炉产权与使用维护历史原因、现阶段所需原材料与人员到岗情况受疫情影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得到园区的支持与帮助,纾困解难,更好助力发展。   

  

于雷强调,园区的发展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密不可分,在疫情期间,要全面落实自治区、格办(管委会)、格尔木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密切协作,从严从紧抓好各项措施,早做预案、早做谋划,守好清零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序恢复生产。生产复工的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弦”,织牢织密“安全网”,做到安全管理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抓各项安全责任的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