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赴杭州、钦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招商引资局(经济信息联络处)

                                         

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赴杭州、钦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及自治区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要点要求,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锂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南京圆满召开后,西藏自治区藏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铧火速带领招商引资局、财政局赴杭州、钦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一行首先前往杭州考察了一家锂产业上市公司,该公司产品技术先进,可快速提升盐湖提锂效率,无污染无排放,有望广泛应用于西藏、青海盐湖,快速推进盐湖锂资源开发利用。目前已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公司入驻园区将进一步完善园区锂产业链,推进园区锂产业链快速发展。

随后,又前往钦州考察广西云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1年被评定为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专精特新”企业,专注于钙、镁、锌和复配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发展,已通过KOSHERHALALISO9001:2015FSSC22000V5)的认证,2013起年成为碳酸镁中国第一大生产商和出口商。国内唯一掌握自然生产活性超细磷酸钙、包衣磷酸二氢钙的技术。2018年做出应用中不发黑的氧化镁,打破了全球仅有以色列化学独家供应的局面。目前已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签订意向合作意向,拟在园区投资6000万元建设6万吨镁盐项目。

此次考察,与两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收获满满,成效显著,下一步将全程跟踪两个项目进展,持续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